1/24/2010

幸福的预兆


我最幸福的事就是当过你的天使。可惜爱不是童话故事,不能够永远是你依靠的王子。想起那时我和你傻笑着认识已是最幸福的事。一切都是瞬间的开始,当时以为单纯的友情已经足够了。当从其他人口里才发现我自己所做的一切已经不再是朋友那么简单。正如曾经问你我们何时开始那么要好,你回答的答案很简单一首歌代表了一切。而那首歌就是林俊杰和蔡卓妍的歌“小酒窝”。你唱了出来还说答案已经在里面了,那时听完了我还是傻傻听不懂。而你要我留意蔡卓妍唱的那段“幸福开始有预兆...缘分让我们慢慢紧靠...然后孤单被吞没了...无聊变得有话聊有变化了”。原来我们都是慢慢产生化学效用,没话聊都变得有话聊了,也许那时经常见面,经常互相问候对方和有共同话题,这一些化学品加了在一起就产生了不寻常的结果。幸福有如tank的歌“会长大的幸福”慢慢的长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