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2011

其实一段感情最美好的时刻就是在那暧昧的阶段。暧昧的感觉就像你要可是又不敢,大家都对对方有感觉但却害怕被伤害。大学最后两个学期是那年让我怀念的一段情,那种感觉到现在还是一直反反复复的出现。可能当初没那勇气对你表达,可是到了今天还是选择逃避。在也没有勇气面对你,因为我想我可是你所说的那首歌“坏人”。当中写了一句“你是好人也是坏人”,就好像当初给了你希望又把那希望收回。其实我还蛮是个失败者当初的机会我都没好好把握,到了大家在大学的最后一晚我才有机会陪你走最后一次的回房的路途。虽然短短的几分钟但那时我心里是甜的了。隔天早上就是你要离开了大学,可是我还有考试所以还待在大学。一大清早就收到你的来电,可笑的一点就是你姐来接你就是打不通你的电话那当然啊你以打过来她那打得进所以打了去我们的朋友。恰好我们在聊着连她都打不进,就打了我另一个手机可是当时我在走廊听电话所以没察觉到。当我们同完电话你姐已到大学了。就这样你离开了。但那时我们晚上还是有联络。因为你要到去旅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